【一只呆蠢不萌的梓苏苏】【写手修炼中】【专注发糖三十年】【书赤党<一页书x赤睛>】【写的目的只是为了让喜欢的人在虚拟的世界里幸福,而已】

我傻白甜,我在LOFTER

查看详情

#岁月静好28##现代小日常28##书赤##书睛##一页书x赤睛#

#岁月静好28##现代小日常28#

#书赤##书睛##一页书x赤睛#


【47】

夏天就是荔枝的季节。

对于赤睛和御不凡这两个荔枝爱好者来说,夏天最美好的不是空调和冰冻的西瓜,而是空调和甜美的荔枝。

亲戚家就是经营一片果园的熟客大方地送来两筐又大又甜的糯米糍荔枝,爱美食也爱分享的赤睛当场就开了一筐请来店的客人们吃,剩下的一筐跟御不凡各自分了一半带回家。

赶巧今晚忙碌的检察官大人在饭点前就回了家,不过饭后小憩了会儿就先去洗了澡,而后又呆进了书房中。

做妥家务又洗完澡的赤睛闲来便抓了一把荔枝,拿了个碟子和沥水篮,进了书房,再搬了个椅子在宽阔的书桌边坐下,在不会打扰到自家官人的前提下...

#岁月静好27##现代小日常27##书赤##书睛##一页书x赤睛#

#岁月静好27##现代小日常27#

#书赤##书睛##一页书x赤睛#


(我觉得我又在作死挑战LOF的河蟹底线了=。=还是那句,且看且珍惜XD)


【45】

一年一度的虐狗节之一七夕又要来了。

商机当然不可失,赤睛早早就决定了今年要推出两款七夕特制双人套餐,每款仅限10个预订名额。

套餐的菜品由他和御不凡花了两天的时间讨论而出,而后那一周剩下的五天都在不停地对菜品进行调整和改良,一言概之就是——长这么大第一次连续吃牛排吃到看见肉就想吐ORZ……

噢,还有紫叶生菜,简直是看到这四个字就没有胃口了_(:з」∠)_……

还好最后定下来的成品卖相和味道都很不错,又托了专营一个人气颇...

自然光大法好XDDD(请忽略我的构图【。其实并没有什么构图【。)

最近都忙晕了,只能放皂片混更了XD

#岁月静好26##现代小日常26##书赤##书睛##一页书x赤睛#

#岁月静好26##现代小日常26#

#书赤##书睛##一页书x赤睛#


【43】

任性的浴室灯无预警地说灭就灭了,正在冲洗身上泡沫的赤睛一僵,无语地在一片黑暗中翻了个白眼。

倒是真会挑时间来坏啊!

一边等待着眼睛适应黑暗一边继续冲刷着身上的泡沫,感觉应该冲干净了,赤睛借着隐隐约约的光影,摸索着关掉了莲蓬头,而后又摸索着拉开了隔离用的玻璃门。

还好跨出浴池时没有绊倒ORZ。

浴室里只有一个小窗户,就在浴池侧面墙上偏高的位置,还贴着厚厚的磨砂窗纸,透进来的光线实在有限,出了浴池后基本可以说是伸手不见五指了。

赤睛凭借着印象一路小心翼翼地摸到墙边,磕磕绊绊地撞倒了好几个应该是置于墙...

#书赤##书睛##一页书x赤睛##短篇现代AU#加班

#短篇##现代AU#

#书赤##书睛##一页书x赤睛#

《加班》


在表格框里敲上最后一个数据,随即习惯性地顺手按下“Ctrl+S”,赤睛终于长长地舒了口气,把早已眼花缭乱的双眼从屏幕上移开。

无力地往后一靠,摊在办公椅中,赤睛一手取下眼镜,一手捏住睛明穴缓缓地按摩着。

长时间对着一堆表格和数字,真特么恶心,以至于连晚餐都直接省下了——压根就没那个胃口。

方才只顾着全神贯注地计算着报表中的数据,深怕出错,完全没空搭理微信提示音响个不停的手机,此时终于得了片刻的空隙,赤睛闭着眼睛凭直觉在偌大的办公桌上摸来自己的手机,在摁下home键的同时才再度睁开了仍有些酸痛的一双灰蓝色美目。...

#书赤##书睛##一页书x赤睛#《以爱为名》的【伪】后续1

#书赤##以爱为名#【伪】后续1

#爱在记忆中找你#


【开头必须先说明:

原作是冰心横世态菇凉的《看朱成碧》和《以爱为名》!

原作是冰心横世态菇凉的《看朱成碧》和《以爱为名》!

原作是冰心横世态菇凉的《看朱成碧》和《以爱为名》!

这是语死早的原po【伪】的后续

这是语死早的原po【伪】的后续

这是语死早的原po【伪】的后续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真·原文后续请走http://weibo.com/p/1001603806512521864480和http://weibo.com/3561117980/C372CnhEt?type=comment#_rnd1426880331481...

#岁月静好25##现代小日常25##书赤##书睛##一页书x赤睛#

#岁月静好25##现代小日常25#

#书赤##书睛##一页书x赤睛#


【41】

今晚又是自家官人的加班之夜,赤睛从店里回到家时一页书都还未归家。

洗完澡出来,独自一人颇为无聊的奶妈就把似乎有些时日不曾出来活动过的糯米糍从跑轮里拎了出来,顺手就把圆滚滚的小仓鼠放到了沙发上的抱枕上,用手指逗着它玩。

糯米糍在奶妈舒服的摸摸下惬意地摊成一坨,偶尔奶妈使坏,故意去挠它的痒痒时,小家伙便用四只小小的粉色小爪捉住奶妈的手指,以闹着玩的力度轻轻地啃上一口。

无聊的情绪被眼前那坨小萌物治愈了大半的奶妈于是又去洗了个苹果,咬下一小块,让糯米糍自己捧着啃,权当奖励个小零食。

只顾着欣赏糯米糍飞快...

我的LOFTER登录首页:
www.lofter.com/login/xuenuanqinglan-tusujiu/191386306
点击预览

【又要来公告一发啦QUQ】

好咯,当了一个多月的失业狗,我终于赶在新一届新鲜出炉的毕业生毕业前找到了新工作QUQ

稍微松了一小口气QUQ

这次的工作总算是比较符合自己原本想要做的工作类型和工作规划w所以希望能认认真真地学东西,由此好好地入门,在这个行业做下去w

所以又要开始新一轮从零开始学习的我,只能再次暂缓码字的事啦XD当然,还是和上次一样,无法写长篇的话,可能还是会忍不住摸鱼些短篇的,不过是产出量和产出频率大大的降低了而已XD

还是那句,我永远都不会放弃码字的w除非有一天,我的大脑停止了运动,再也无法接收任何信息,再也无法构想任何梗or任何故事w

最后,新的开始,祝自己一切顺利,也祝各位看官一切顺利w...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