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呆蠢不萌的梓苏苏】【写手修炼中】【专注发糖三十年】【书赤党<一页书x赤睛>】【写的目的只是为了让喜欢的人在虚拟的世界里幸福,而已】

- 梓苏的使用说明 -

各位看官好~这里是梓苏~=w=~

- 道系灵感流缘更写手,专注发糖三十年,写的目的只是为了让喜欢的人在虚拟的世界里幸福。

- 脑洞很大,跨棚大乱炖赛高~看过的喜欢的作品有时候会跨棚出现在同一个故事里~一般都会文末说明的~

- 本质还是二次元,现在是关注国漫比较多,日番很少看了,但是喜欢至今的童年系列日番很多,有新动态也还是会关注

- 三次元的话目前在粉 任嘉伦(国超),但不混圈不入群,佛系追星

-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讨厌一切争执和撕逼,碰见多了分分钟原地出坑。但不代表我好拿捏,要打出去打,在我地盘打会被我打

【 雷管级雷区:光母相关的一切,包括其作品和作品的衍生品以及光毛群体。逢踩必炸,井水不犯河水就相安无事。】


- 目前沉迷的坑: 鬼灭之刃丨JOJO

*JOJO萌新~!1-5都看完了,目前打算看天堂之眼和ova(6不出动画就不看!只要我不看,承承就一直活着!!!🥲)

*本命承厨!!!副命茸茸/布加拉提/花花,主承乙女/承承水仙,偶尔来点承花承也行(但浓度超过40%就布星🙅🏻‍♀️)偏承左,承右也OK,总之承太郎都很OK!!!

*本命和副命们都偏单推唯粉或者乙女向,也尊重官配,腐cp偶尔来点OK,浓度太高布星🙅🏻‍♀️越高越容易让我反感甚至变铁血单推😂

 

- 喜欢的坑:

* 剑网3(A很久了,但会关注和支持官方活动)/侠肝义胆沈剑心

* 古剑/仙剑(全都吃官配不拆!古一男神苏苏,古二谢衣,古三老祖宗,不过其实全员都爱)

* 日番:至今仍爱的童年老番很多,但新近追的只有 某科学电磁炮/废狗/东离剑游纪/紫罗兰永恒花园/半妖的夜叉姬

* 游戏:最终幻想(女神Lightning!)/尼尔机械纪元(本命2B)

* 布袋戏:爱过。木头人是无辜的,我爱的角色我还爱他们,以后有灵感也会产出,不过不会带主tag/不安利已经boomshakalaka的娘家了,没别的,愿见梧桐,诸君再逢!

我的儿子们只有我这个阿妈,没有娘家,娘家炸了。

* 目前家有5只崽崽,合称 天气之子组合 XD

大公子 - 缘觉 (魔书雨娃)

二公子 - 书航 (魔书12寸戏偶)

三公子 - 云胤 (赤睛大偶)

四公子 - 景绎 (魔书大偶)

五公子 - 惊霆 (魔书JP)


!!【关于儿子们照片的特别说明】!!

所有关于儿子们的照片都保护模式on了~

想要保存or原图自用的(仅限非商业性),请直接联系我拿~

亲友们要是看到哪张图比较喜欢,也可直接联系我要~

我不拒绝同好分享,但不想哪天看到电商平台上有印着儿子照片的东西在卖==还是非我授权的==

Lofter那个发布形式没搞太懂,也不知道现在儿子们的照片是不是已经在保护模式,别人没法下载保存了~如果发现还是可以直接下载原图的,麻烦告知我一声~感恩~~~=3=


!!!【最后强调下】!!!

本人好勾搭,但不否认脾气不好,【盗图商用和抄袭也是我雷区】,逢踩必炸,易燃易爆炸的那种!一旦被我发现,不要指望删东西下架给我道个歉就能完事儿了,不可能哦~敢做就先做好承担代价和后果的准备哦~ [核善的笑容.jpg]


最后附上崽崽们的照片🥰


null
null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