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呆蠢不萌的梓苏苏】【写手修炼中】【专注发糖三十年】【书赤党<一页书x赤睛>】【写的目的只是为了让喜欢的人在虚拟的世界里幸福,而已】

#魔城一家#微博里的魔城家的小段子合集

【1】#魔城每日一发糖#“不孝子,你昨晚是不是又梦到与十九打架了。”正在努力扒早餐的小质辛和小十九同时停下。小十九看向小质辛,小质辛看向自家爹爹“爹爹怎么知道…”“何止这个!”缎君衡挪开一直用热巾敷着左边脸的手,又好气又好笑道:“为父还知道你脚法十分了得!结实有劲!”


【2】#魔城每日一捅刀##他化x断灭#“兄长…”高烧的小断灭把脸往被子里埋了埋,微弱的声音带着压抑的哭腔“魔父…是不是…不喜欢断灭了…”“傻小弟,怎会呢。”“吾病了,兄长都放下事务陪吾一天了,为何魔父还不来看看吾?”他化顿时语塞。乖小弟,吾要怎么告知你,魔父再也回不来了呢…

#好友的续@缎念#“为何?”“你早恋。”“……所以魔父不开心?”“有首歌是这么唱的,”他化有点尴尬地别过头,小声地唱了起来,“(断咩,我们,回不去了……)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吾儿叛逆刺……”


【3】#魔城每日一发糖#[续今早我的和白衣的续]好像有点欺负缎爹爹过头了[doge]会不会OOC过头[doge]?【顶锅盖赶紧跑……】

#魔城每日一发糖#

缎君衡半夜里被摇醒了。迷迷糊糊睁开眼,视线里是放大的小质辛那张气鼓鼓的脸,还有含着泪花的怒目。

“爹爹你是不是梦到吃鸡腿了?!”

“啊@x@?”

一条小胖腿随即伸到眼前,腿肚子上赫然一个牙印子。

“哼,活该。”小十九的声音幽幽地从床边传来“谁让你把最后一个鸡腿独吞了。”

“嗯?十九,你怎么到地上去了?”

“……”小十九默默横了小质辛一眼。

经过“被踹一脚”、“被咬一口”和“被踢下床”事件后,缎君衡于是一左一右置了两张小床在自己床边,父子仨各睡各的,自以为是万事大吉了。

再也不用担心会不会压到孩子,独占一张大床,缎君衡却反而总睡不踏实。

又一次醒来是总觉得呼吸有些不顺畅。睁眼,低头,便见胸前趴着睡得正香的小十九,额上又搁了一条熟悉的小肉腿。

无奈地叹了口气,被“欺压”惯了的好爹爹还是一左一右把俩宝贝儿子抱在怀中,一边满意地想到“儿子果然还是离不开自己的啊”,一边沉入梦乡,终于一觉到天明。

梦里都是满满当当的鸡腿和萌萌哒俩儿子。

第二天缎君衡又是被痛醒的。小十九和小质辛还保持着那个不能更标准的踢腿动作,一左一右分毫不差地蹬在自家爹爹脸上[doge]。

真是萌!萌!哒!俩儿子!啊!!

(小十九、小质辛OS:嗯……这垫脚的真舒服……)


【4】#魔城每日一发糖##质缎#沐浴完毕还半裸着上身的缎君衡正对着质辛帮他擦头发“连擦个头发都要为父为你效劳”说着便觉得胸前被舔了一下。故意忽略:“真是名符其实的不孝子!”又被舔了一下。”别闹!“缎君衡脸上终于挂不住了。紧接着却是一个翻转,人已被紧紧压在床上”好,不闹,那就认真来。“


【5】#魔城每日一捅刀##他断##眉间雪版#“大哥哥,你一直在这里,都没去过别处,是不是在等着谁?”天生带有金色面纹的小孩童转身问着一直默默跟随在身后的褐发青年。“吾谁也没等。谁也不会来。”“你一个人这么久,就没想过去别的地方看看?”“吾……”轻轻一声叹息:“吾怕吾一转身,你又不见了。”


【6】#魔城每日一发糖# #现代梗#清早模模糊糊醒来,缎君衡习惯性地伸手摸到手机,快捷号码摁下去,那边响了半天终于接通了。“不孝子,还没起床吗?”对方却是果断的一个挂线。还没来得及反应,缎君衡便被一个温暖结实的怀抱从背后紧紧地包围住,耳边是熟悉而低沉的一声“睡迷糊了?忘了吾昨天回来了?”


【7】#魔城每日一发糖# #质缎#“吾凯旋而归,你就没有什么表示吗?”“这嘛~”缎君衡“认真”想了想“有!”质辛刚愉悦地弯起些嘴角,还没来得及完全展现的微笑便被扼杀在了摇篮里——“恭贺吾儿凯旋!吾儿真是英明神武英姿飒爽英气逼人英俊潇洒英——唔唔唔!!!”某人速度被堵了嘴。居然对某人有期待,是他的错!


【8】#魔城每日一发糖##现代#断灭进门的时候,他化刚把最后一口蛋糕吃完“小弟?怎么比预期还早几天回来了?”“知道有人在等着,能不归心似箭吗?”“哈,寂灭邪罗买了街角那家新店的蛋糕,味道很不错,你要是再早几分钟…”“没关系。”断灭说着,低头舔掉了兄长唇边一点奶油“嗯,味道确实很不错。”

 #续#一旁寂灭邪罗习以为常地自动转过了身,却看见在餐厅剥核桃吃的端木燹龙把手里的核桃捏得噼啪响。“喂,核桃肉都碎了,别浪费啊。”寂灭邪罗好心提醒道,换来对方狠狠的一记眼刀。躺枪的核桃彻底碎成了粉。


【9】#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五刀龙一家(N口)##天阎魔城一家六口##天都一家四口#

今天看道友超级赞超级萌的五刀龙同人本《大嫂》想出来的脑洞XDD真心爱这种亲情向温馨向的一家子文XDD感觉这只是个残篇片段…可以挖个坑写更多_(:з)∠)_不过要是真的把这三家放一个小区…那小区还能活吗[doge]耶,想想还真有点萌[doge]


笑剑钝刚从鸡飞狗跳的主屋走进花园,抬头便见隔壁家的黑色十九也正坐在自家花园里发呆。

察觉到隔壁花园来了人,十九回神,毫不意外地看着天刀笑了笑示意。显然对两人在花园里的碰面习以为常。

“抱歉,吵到你了吗?”天刀笑得尴尬。

“无妨。”十九往自家同样吵吵闹闹的主屋偏了偏头:“我们家也好不到哪里。你又不是不知道。”

“热闹些也无不好。一家人嘛,就是要吵吵闹闹的好。”

“……也是。”

花园避难二人组很有默契地同时苦笑了一声。

无奈之外,更多的是对这种吵闹的珍惜。

“那边新来的天都家才四口人,应该会安静很多吧,不知道会不会打扰到——”天刀话犹未完,就听到“安静很多”的天都家传出一声咬牙切齿的“罗!!喉!!!”紧接着就是一阵拆房子般的动静。

随即对面花园走进两个人——天都家唯一的女生君曼睩,还有他们家那憨厚的牛头怪仆虚蟜。

看到对面花园里的二人,曼睩抱歉地一笑致意。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十九幽幽地总结了一句。

“嗯……”天刀表示深有同感。



评论(15)
热度(1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