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呆蠢不萌的梓苏苏】【写手修炼中】【专注发糖三十年】【书赤党<一页书x赤睛>】【写的目的只是为了让喜欢的人在虚拟的世界里幸福,而已】

#书赤# #书睛# #一页书x赤睛# 

自己的西皮自己写,自己的夙愿自己圆满😘~多年来关于《以爱为名》的一个小脑洞,曾经想过以后学画画,有机会就画出来,却突然发现似乎能拍了?技术渣只能制作这么简单粗暴的小剧场了QUQ希望还在喜欢+等待《以爱》的同好们看完能觉得一丝治愈~💓💓💓


灵感:《以爱》目前的结尾是书赤机场诀别,看那段的时候刚好BGM是林峯的《爱在记忆中找你》,觉得歌词真的超级符合当时赤睛的心境了,于是脑海里一直徘徊着第一张那个画面,也结合了歌词~不过我说过我是当不了后妈的人,所以私心还是要给书赤一个HE的~《以爱》的结局我不知道会不会有等到的一天,但我希望我的书赤一定,也一直幸福着~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