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呆蠢不萌的梓苏苏】【写手修炼中】【专注发糖三十年】【书赤党<一页书x赤睛>】【写的目的只是为了让喜欢的人在虚拟的世界里幸福,而已】

#他断##断他##他化阐提##断灭阐提#【好友的原梗+我接的续】合集

【原梗】@南宫神姬

#每日一捅刀# 守在三途河畔的魂魄,一直没有入轮回,只为看那人每一世的平安喜乐,他不知道,那人的每一世轮回,都只为再做手足;入了轮回的人,每一世都不曾遇到自己想见的人,他不知道,彼岸那人一直看着自己,已经过了千百年。

【我的续】

“公子,”奈何桥边的孟婆看了千百年,终是忍不住放下了手中的茶汤,走至那个魂魄面前劝道:“与其无能为力地看着,倒不如随他而去,在他身边守他生生世世。这碗洗却记忆的茶汤,吾替你省下便是了。”魂魄闻言一怔,似是不敢置信,随即便带着不愿忘却的记忆,匆匆踏上奈何桥而去。“小弟,等吾。”


【原梗】@南宫神姬

#每日一捅刀# 西山半峰雪又一度鸟语花香,任云踪的记忆里却模糊的浮现出一场绝谷中的厮杀。究竟什么时候才能想起,自己忘记了谁。

【我的续】

想得入神之际,一道怯怯的声音自背后响起:“抱…抱歉,吾不是有意冒犯,吾迷路了,请问…”任云踪回头。对视的瞬间,两人皆是一怔。棕褐色长发的少年蓦地止住了话语。少年稚嫩却不失英气的脸庞映入眼眸,电光火石间,脑海里一直模糊不清的脸容倏地清晰无比。任云踪下意识地轻轻念了一声“兄长…”


【原梗】@南宫神姬

#每日一捅刀# 烛火燃尽,绷带下的魔城之主又一次梦到了幼年的小弟,爬到他的怀里,温暖他冰冷而寂寞的膝头。

【我的续】

半梦半醒之间,一袭温暖轻轻地覆盖住了全身。他化阐提睁眼,逐渐清晰的视线里,是那袭仍旧带着些微体温的,熟悉的金色披风。远处传来一声门扉轻合的声音。一切又归于寂静。


【原梗】@南宫神姬

#每日一捅刀# 【卖火柴的小断咩】小断咩点亮最后一根火柴,火光里浮现出一张熟悉而温柔的面容,漫天的落雪,寂静无声。

【我的续】

火柴眨眼便燃尽,那温柔的面容随着熄灭的火光而消失,快得让人来不及抓住。小小的身躯终是撑不住倒下了,渐渐模糊的视线里,前方的那片白光中,有个熟悉的身影,正往这边迅速而来。越来越近的身影,越来越真实的面容。褐发的少年紧紧地把尚存一丝气息的小孩子抱进怀里,激动落泪:“我终于找到你了。”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