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呆蠢不萌的梓苏苏】【写手修炼中】【专注发糖三十年】【书赤党<一页书x赤睛>】【写的目的只是为了让喜欢的人在虚拟的世界里幸福,而已】

#书赤##书睛##一页书x赤睛#Rapunzel·花絮1

【PS】:

又到了深夜暗搓搓混更时刻XD

这段其实是弃掉的文段XD对应的位置是原文里选妃问题被提上日程后,王子殿下为了躲避各路缠上来的公主小姐们而躲到赤睛睛房间睡觉那里XD

这段弃掉的写完之后,总觉得书书会不会太崩了,纠结了半天还是拿去问了基友,基友说确实觉得这里的书书“能侃了点儿”,所以就算真的很不舍,还是弃掉啦,改成了原文里那样了╮(╯▽╰)╭

不过又总觉得这段拌嘴略萌,虽然弃掉了却也始终舍不得删去,就听基友的话,当做花絮放出来好了XD权当博君一笑w



【就是王子殿下为了躲避各路跑到他寝宫里,企图成为“准王妃”的公主小姐们而躲到赤睛睛房间睡觉的那段XD】


然而王子殿下的日子却是越来越不好过了。

用力抖了抖柔软的被子,爬上床,正准备钻到被窝里躺下,赤睛就听到了不轻不重的敲门声。

这个时间会来敲门的人……

心有灵犀的人飞快地爬下床,匆匆走去开门。

果然,门外正是抱着睡袍的王子殿下。

“噗。”

看到一页书超无奈且一脸“你懂的”的表情,赤睛忍不住轻笑了一声,侧过身让开路让一页书进来。

故作叹息地调侃一句,“唉~今晚不知道又有哪位伤心的公主或是小姐要独守王子殿下的空房了~”

“哦?既然我的爱臣如此怜香惜玉,那我也乐意做个顺水人情,把我的卧室让给你好了。”

“感谢殿下对我的关照,但是我认床。”

“简单,我让人帮你把床搬过去。”

“殿下,我记得你曾说过,要爱民如子,不能因一己私欲而随意支使别人,即使是自己的仆人。”

“简单,我允许你暂时恢复原身,自己搬。”

“我比较喜欢这个房间的位置。”

“也简单。明天我让总管对外宣布以后王子殿下的卧室换成这间房间了就好。”

“随你。你敢宣布我就敢今晚让你睡躺椅或者睡地板,你选吧。”

“我选床。”

“不能。”

“能。”

“我的床我说了算。”

“宫里除了父王我说了算。”

“……”微笑,“信不信我出去喊一声王子殿下在这里。”

回以微笑,“我不介意。反正,等你喊完,你也不用搬房间了,明晚开始你惦记着的公主小姐们就会自动来敲你的门,甚至打扮漂亮坐在你的床上等你。”

赤睛表示投降。

“我困了要去睡了,你自便。”

看着赤睛爬上床而后钻进被窝里,瞥见被整齐地叠放在床尾的第二床被子,一页书蹙眉,“怎么不用第二床被子?是被子不舒适吗?”

“不是,只是两床被子太重了,压得喘不过气来。没事,我有多穿一件衣服。”

结果半夜里还是抖抖抖,抖醒了。



评论
热度(2)